close

奇怪...为什么感觉我都不会有友谊问题...

原来是我不去在乎...

 

 

 

有时还真的很纳闷... 我真的拥有一个快乐 无忧无虑的家庭吗...

不喜欢有些人不知道就随便下定论

不是我的父母很好 只是因为我只记住他们的好 忘记他们的不好

很不喜欢人家说“你不明白我这种家庭的啦 你的父母那么好”

有些痛苦是难言的 是无法用言语说出来的 你明白么?

这样很伤...

 

有时只是写些词语 却给人认为我在说他...

别再来跟我说什么“对不起” “讨厌我要说哦...”什么的...

我没有讨厌 或不爽你 这样给我感觉我好有罪恶感好像我就是个坏人一样

对对 我比较弱咯 在你眼中我连一根草都不如 呵呵

 

以为讨厌一个人 那个人就不知道你讨厌他么?

不是每个人都那么蠢... 别再装了 这样对我来说很恐怖!

 

人是最险恶的动物 这句话真的说的没错

以前的我最喜欢的动物是人类 现在开始讨厌了...

 

没错...这篇文章是针对了很多人

但忍了那么久 在自己的地盘发泄不是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