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题所说...对不起... 谢谢你们这几年来对我的宽恕以及容忍...

我自己清楚我是个难搞的人... 有时对你们说些很过分的话... 抱歉

其实心里是会内疚的 但却很怕面子 不敢挽回...

 

其实心里有很多东西想和你们说 见面的机会也很少 每次的聚会都是匆匆忙忙

来得快去得快... 我就好怕那种感觉...

 

真的很很很开心能够交到你们这帮朋友 五年了...真的好快

上了中学真的好想炫耀我有一帮你们这样的朋友 好想向全世界炫耀

很少机会会有五个一起那么好 有时跟这个吵架 还有另一个可以好

哈哈 (但这不是主要原因啦)

 

那时一直和你们讨照片 一直叫你们来我家做video 自己也觉得自己好像在赶火车

对不起啊... 但我的确是很赶...  因为要回校了 感觉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又少了些...

很伤心... 在做video的时候闹了很多情绪 但你们似乎对我也没有表示任何不满

还蛮内疚的... 感觉上你们都很给我面子 谢谢啊...

 

这些年来要不是有你们给我的鼓励 还有我们一起度过的经历...

我真的很珍惜... 我什么都却 但我最不缺的就是朋友!!

有你们就够了!! 跟你们一起感觉很自在 不需要伪装 直接表现出来

不说话也不尴尬! 对~好像有听过 “真正的友谊是在一起不说话也不觉得尴尬的”

 

每次啊~买东西 吃东西 逛街 旅行 看表演...都会想到你们

再怎么说...我们也一起吃饭五年了不是吗? 一起读书五年了

我们也一起成长了五年... 很难得...

 

以前我写的一些文章 什么不信任朋友 还是不喜欢朋友的...

你们看了应该很伤心吧... 那时的我根本没有想过你们的感受 真的觉得自己还蛮无知的

所以现在绝不允许自己那么做... 不想伤害你们的心... 我要学会满足...

我已经很满足了^^

 

虽然做的video还蛮幸苦的 原来做video不是普通的做 还要有构思 还要有设计 还要有吸引人的字幕

而且还要会编排照片 edit 照片... 搜集你们的资料 进一步了解你们

但我却做的很开心^^真的好开心^^ 看到每张照片的是熟悉的脸孔 还蛮开心的

谢谢你们给我那么大的满足感 做的这个video我收获很大

也是我给你们的心意... 谢谢容忍我的脾气 你们最好了^^

 

锦贤~你好像变了哦~变得很开朗~活泼了许多 我还比较喜欢现在的你~ 呵呵

妤恩~每次对你说些洗你的话 会不爽吗 (还要问吗) 不过我会跟你说这些...是因为觉得你是个玩得起的...至少你不记仇

嘉惠~每天都看到你~要讲什么列?? (哈哈~开玩笑啦) 每次故意逗你~ 哈哈~ 很爽~

佩萤~以前我们是坐两隔壁的~呵呵 好难得哦~ 每次有买新东西都会带来给对方看 还记得么? 你最清楚我喜欢什么 我的梦想是什么~每次叫你唱歌 好开心哦~美好的回忆 令人难以忘怀^^

 

啰嗦了那么多...只想告诉你们... 谢谢你们哦~

还有对我的容忍...你们已经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了...缺少其中一个都不行...

友谊永固~ 为我们的梦想一起前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