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好忙哦~ 但感觉很充实

一直练琴 练啊练... 今天还学“剪羊毛”

my god... 练得快疯了 damn difficult!!! going to cry TT

还上大组 他们超快的 我就在旁边不知所措 他们忙 我也忙

那个...我忙着找他们弹到哪了==   心里和嘴巴一直说“我需要的是时间”

给我一天的时间回家练 一定可以的!!

 

学姐们听到我回家了还练琵琶 她们是惊讶到... 一直说我勤劳

哎哟...不要这样讲我... 感觉更丢脸 练得那么多还是那么烂

我一定要一直练 就算多么幸苦还是要脸 手起泡了还是要练

因为音乐就是我的生命

 

为了能够达到我的目标 我一定会努力向前冲 不管路多么坎坷还是会继续冲

I promise I'll do my best!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to everyone ^^

p.s:谢谢韦廷和诗铃每次来我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