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c0b2180cd6946043a9adab.jpg 

 

 

昨天反省了一整个晚上 我真的要放弃琵琶么?

 

我真的就要这样放弃我的梦想吗? 真的要吗?

 

我是这样容易气馁的人吗?

  

最近的我都过着不像人的生活 放弃梦想 真的觉得生活好空虚

 

突然舍不得音乐可是我追求不到 我要怎么渴望?

 

真的要往中华音乐发展? 我对chinese orchestra真的不是很有兴趣啊

 

那古典呢? 我追求不了真的要等长大一些才去学别的吗?

 

但我要提升我自己我真的不想自己是个什么都不会的废物

 

看了看那些年龄和我差不多的艺人 他们真的多才多艺 那么小就学了那么多东西

 

大家认为我不能学那么多 认为我接受不了

 

你们没给我试试看  你们怎么可以下结论  你们太过分了

 

我愿意去面对 我真的愿意付出的

 

但是却追求不了  望琵琶一眼我也不想 对琵琶只有“恨”

 

想拥有的 不管怎么去追 都追不到

 

天上的流星很美对吧! 但我却没有机会看到 这就是我的命

 

就算天天坐在天空下 也看不到

 

但我真的不想放弃我想我还是努力学琵琶吧! 以后到欧美国家发展

 

把华乐传到别的国家 再把华乐变成很多种风格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