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hello everbody~ready?? go~~               声明: 排名不分先后

 

 

 

Number 1

1_378035094l.jpg  

慧婷:不错的朋友 不知道为什么就有股冲动想去更了解她 有共同的目标...就是音乐 而且我们也是华乐团的 常常来我的部落格留言  呵呵^^ 太好仪器了啦~ 慧婷啊~记得下次一起买...呵呵 你我知道就好 一起shopping~ yeah~~

 

Number2

1_930720386l.jpg 

千玲:曾经是我的好表妹... 呃...发生了一些事 变成朋友间价格尴尬... 但朋友嘛...坦白比较好 很庆幸...我们的友谊还算安全了 至少曾经把不满意地说出来 一起疯 曾经一起共患难的朋友... 千玲啊~我还是很在乎你的哦~有心事还可以来找我...知道吗?我anytime的可以的~ 我们是永远的best fren 啦~

 

Number3

2_132246257m.jpg 

语嫣:单纯的女生...很怕她给人欺负 感觉她不会生气的 呵呵... 我们很多共同点哦~ 玩的game一样 聊天聊到半夜不睡觉 隔天迟迟起 呵呵 以后一起学...你知道的啦~呵呵 语嫣啊~有心事来找找我哦~虽然我不知道平时这样安慰你是否有帮助 但我是很乐意和你分享心事的哦~呵呵 记得有不开心的事 别忘了来找我一起分担啊~

 

Number4

2_992295065l.jpg 

舒森:很活泼~~ 还很喜欢baby milo~呵呵 蛮讲义气的 哈哈~ 还记得我生日的时候写了封信给我:"发现你会让人有股冲动想把心事说给你听得,可以当心理医生" 哈哈 当时看了还惊讶~我可以当心理医生吗? 不过我比较想当音乐家呢~ 呵呵 舒森啊~别忘了我们一起从精神病院逃出来哦~ 不可以给人知道~呵呵

 

Number5

2_485736524m.jpg 

诗铃:我们认识六年咯~ 我每次笑她矮的...哈哈 弄到她几无奈...哈哈 还在我的小学纪念册complain我笑她爱~ 哈哈 很爱自拍的人 每次看她自拍照的~哈哈 不过很美啦~呵呵 诗铃啊~其实你也没有很矮啦~只是我喜欢看你被我整而已~哈哈 不要介意啦~

 

Number6

2_417671758m.jpg 

洁芸:外号叫”接吻鱼“ 呵呵 不错的名字 第一次听过 没有书都去跟她借~ 肯定有的~哈哈 跟我一样有共同的目标 就是进A组 呵呵 洁芸啊~ 不要让最近发生的事影响生活哦~ 有心事来找我 我24小时 我的耳朵开放给你 ^^

 

Number7

untitled.bmp 

映欣: 很热情给我的感觉很有趣 很活泼 很热情~ 呵呵 应该可以玩到很疯吧?!哈哈 明年就要转校了...去总校 映欣啊~我会想你的~不要忘记我列~记得要msn啊~ 还有Facebook ~我教你玩pet society~ 嘿嘿

 

Number8

untitled1.bmp 

晓君:笑起来真的很好笑 哈哈 每次一起疯的~ 怕自己长不高 真是的 她很勇敢说出自己喜欢的人是谁哦~啊哈哈 真的是~晓君啊~不要再担心自己长不高了啦 你只是小只而已~真的~ 哈哈 喜欢人就勇敢一点 懂吗? 哈哈

 

Number9

untitled.bmp 

家仪:读书有她不一样的风格 超爆笑的 很有趣的人~哈哈 喜欢看她疯疯的时候...有时也喜欢和她认真的说心事 我很喜欢看她认真的样子 因为她太喜欢搞笑了...真是的 家仪呀~不要因为头发而感到自卑 不会怎样的 真的没什么 知道吗??努力为你的小提琴加油~我支持你~ 我们一起努力~^^

 

Number10

IMG0027A_副本.jpg 

佩琪:很少接触到她... 呵呵 他很小只 吃不肥!生气~妒忌~呵呵  给我感觉她的身体好弱 那时步操晕倒 吓死我了 佩琪啊~要好好照顾身体哦...我很担心你列...不要再让我担心了啦~ok?? 呵呵

 

Number11

2_783870151m.jpg 

如晶:小学同学 现在变美女咯~呵呵 好像很多人追哦? 呵呵~ 好久没看到他了~ 希望班聚快快到~ 如晶啊~有男朋友要告诉我呀~不然捏~呵呵~你就惨~哈哈 有人欺负你跟我讲 我欺负回他~ lalala

 

Number12

IMGP1280.JPG 

以欣(右边那位):我们是在网上认识的 跟她很好谈天 我们认识都一年了 很高兴认识她~ 是个不错的朋友 我和她很配哦~因为她喜欢听人说故事 而我喜欢说故事给人听~ 呵呵 以欣啊~很高兴拥有你这位朋友哦~虽然我们不曾见面 但感觉我们的心比我们的实际距离近很多很多 我们为彼此的梦想努力前进呗! 呵呵

 

Number13

untitled11_副本.jpg 

碧盈:初一13第一个认识的朋友 呵呵^^  住我新家附近 以后就常常见面噜~呵呵 是个不错的朋友 很steady~哈哈 每次一起玩的~ 呵呵 碧盈啊~ 希望下次去新家的时候我们可以见面 你就不要一直出去嘛...哎哟... 记得不要出去啦~呵呵

 

Number14

示例图片_03.jpg (还没得到他的照片)

 依萍:小学同学 好久没见面了 好想念她... 以前在教会很难见到她几次现在没了...唉~ 希望班聚的时候可以见面 她的自拍好有趣哦~呵呵 依萍啊~ 不要说没人要你哦~我要你嘛~呵呵

 

Number15

n100000163175482_9737.jpg 

嘉惠:小学同学 每次叫我 “典典娜” 有时就在那边古灵精怪哈哈 每次讲她“厚脸皮” 她还很生气 哈哈..成绩是好的咯 每次考到9字头 妒忌 嘉惠啊~以后读书放水给我啦 考酱好 我很幸苦列... 快点长高啦你~啊哈哈

 

Number16

 

 IMG0006A.jpg

妤恩:讲我不重视她~且~ 都了convent就整天在那边讲 wat de wat de   真的是啊~ 还整天讲我喜欢谁谁谁 我这样无聊啊== 我才不会喜欢一个像马来人酱的人啊! 坏人!哼~ 每次在那边当历史学家 哈哈哈 妤恩啊~黑就黑啦~反正人家不会注意你的啦~哎哟~哈哈

 

Number17

n1233262947_9109.jpg 

海绵宝宝:很可爱的卡通 看照片里的就知道 牙齿超亮~ 可以拍牙膏广告呢^^ 海绵宝宝:你很可爱列~ 我还会唱你的主打歌呢~ 希望有朝一日你能开你的演唱会 唱你的主打歌~ yeah~~ 我是你的粉丝兼后援会~~        =="

 

 

 

 

好啦~就这些~我写得好幸苦的捏...而且又要找照片...弄了一个晚上...  被我写得buddy~要留言啊~ 我很幸苦列...咔咔

不要介意我把你们的照照post上来~ 嘿嘿 

 

下次我会定时放一些你们几个朋友的一些搞怪东西 不来就错过啦~咔咔咔  不留言的...嘿嘿 你们就惨了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