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05(010).jpg

(班聚拍的^^)

 

她们说我成熟 她们说我好像大人 她们说我对音乐很执着 她们说我很棒 她们说我处理事情很效率 她们说我很会安慰朋友...

 

但...原来我也会受伤... 就因为太明白事情了...

所以受得伤很重很重...笑不出来 没人能来救我的感觉 好没安全感

 

心中积了太多了... 好难表示出来 心中有个秘密却不能说

害怕被视为不一样的小孩 好害怕

 

想到曾经被受到的伤害 回忆过去好痛...

曾经冤枉过我的人... 我很想原谅你们 但你们给我痛好深好深

胸口真的会隐隐作痛.... 好痛

 

每晚想到过去所发生的... 都在流泪 虽然告诉自己不流泪 但还是流了

一句“她爸爸是宽中老师 所以她跟训导处主任一定很熟 一定是她报水!”

当时我喉咙不舒服 一声也发不出 他们还说

“还是多多少少能够发出声音的 一定是她报水!”

 

接着呢?就用不屑的眼光瞪着我... 好痛...

“这个家伙也是靠关系进宽中”

“你爸爸是宽中体育主任了不起咩?”

“不用交学费的人不要吵”

“宽中体育主任很LOW!”

 

这样说我父亲 你们过分吗???? 他那么辛苦...

做老师很好是吗? 每次受学生的气 还要被学生讲坏话

最不值得就是这份工作! 恨那些曾经说过我爸的人! 我绝不放过你们

惹我就好 别惹我爸! 你们没父亲的是吗?

 

心中还有好多好多的秘密 不能说 好怕自己...

我会疯掉吗??? 每天都在祈祷

 

有些事情...家人不知道 朋友不知道 但上帝知道

上帝是最了解我的...

 

太多的事情 现在我的心一直在说着...

“我要怎么面对我的未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