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74_副本.jpg 

    看到你一天比一天的憔悴, 一天比一天的衰老, 我好害怕。你总是对我说“别担心别担心,爸爸会没事的。”或是 “别担心,爸爸一定会供你读大学的。”又或是“爸爸不会

让你饿肚子的。”别担心别但别担心...你总是对我那么说。对,我也一直告诉自己别担心。可是我真的还是很担心你。看到你那疲惫不堪的身心,心中不禁流泪,好心疼。看到现在

的你,才真正让我知道...你已不是以前那个活力十足的爸爸了。你好憔悴,我好怕。

    你每次有什么事总是不告诉我,也许是你害怕我担心,但你知道你不说我更担心么?我真的不是想以前那种天真的小孩了,我也是会有思想的。我真的很在乎你,也许你说的一句

没事,对我来说却好像发生了好大的一件事。

    每次看到你痛苦的样子,我却什么都帮不到你,只能在旁边紧张的发抖,那种感觉好无助。记得上次那件事...我真的感到好内疚...我不是有意的...我自责了好久好久,到现在还是

很内疚。你流了好多血,看到你的样子,我好害怕...真的好害怕...我真的很担心你,但你什么都不说,我好怕...没错...你是为了我才受伤的,都是我的错。

    还记得有个时期,你的学生好过分,那样的骂你。我好心疼...也许你表面看起来不在乎,但我知道你的心事和难受的。别管那些无知的家伙,他们不知道谁对谁错。我真的很讨厌

那些曾经伤害过你的人。

    在学校里...我已经尽力让自己做到最好了,但还是达不到你要的。我很幸苦。我真的很想学多点乐器,然后去比赛得奖来让你开心。我真的很想的...难道你不能明白我的心么?我

真的很担心你...我好害怕这一切~你和以前已经不一样了,我再也得不到以前的你了...我很努力很努力。这一切的一切...让我明白了...爸爸真的老了。

    爸爸,你一定要等我,你一定要看到我的成就,一定要... 只想告诉你...在我的心目中,你已超过爸爸的界限了。你是最好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