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211517356495.jpg

 

些事情...就好象冰淇淋

如果你不趁冷的时候把它吃了 等得冰淇淋融了以后

就吃不到了 就算吃了...也没有冷的时候来的美味

而且还会有腻的感觉...到时不管什么挽救方法 都没用了

——————————————————————————————-

我选择沉默 不是我认错 而是我不想解释 反正被冤枉也不止一次

应该要学会习惯 反正我注定一辈子只能羡慕别人

别人得到的 不用犹豫 我肯定是得不到的

何必渴望?? 只会让自己伤心吧...

每次自己一个人哭泣 自己安慰自己 自己嚓掉自己的眼泪

这些...很多人没看到 那种痛 会令人喘不过气来 感觉就快窒息

真的好讨厌解释 他们要的就是面子 就算解释 黑的也可以变成白的

那我解释来有何用? 他们怎么想就随他们 骂就骂 我问心无愧就没事

上帝知道就好

————————————————————————————————————

千玲...生日快乐 无法出席你的生日派对 好想看看你们唱k的样子

去到学校 看到男同学在讨论放学后去sutera的事情 好羡慕

眼睛流泪 心里流血 好幸苦

还听说男生昨天都很照顾女生

命中注定 他们的思想观念就是这样 谁叫我“倒霉”

拜脱!现在的社会已经变了 可以别那么俗吗?

————————————————————————————————————

好生气好生气 好想把钱也花光 好想去购物 花了所有的钱!!

不能学自己爱的 不能帮朋友庆祝生日 不能出去玩 什么也不能

只会要求我读书读书 拜脱!我不是读书的料 不要只会要求我

我宁愿你们放纵我 别管我算了 我现在这个年龄只需要自由

偶尔给我跌倒 难道也不能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