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上终于落下了大雨 好大好大的雨
突然间有种莫名的兴奋感 好喜欢下雨天
感觉上...天空心理累积了无数的忧愁以及寂寞 终于再也忍不住落下了眼泪
仿佛在向我诉苦 看见天空把心中的哀愁发泄出来 我好开心
雨后天晴 真的好棒^^ 有时还会有友善的彩虹出来 Rainbow
 
真的好喜欢天空 好喜欢雨天 天空真的太奇妙了
如果可以到天空去旅行那该多好 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
尽情地玩乐 躺在绵绵的云朵上 那种感觉好轻盈 好自在
要笑就笑 要哭就哭 什么都不用在乎
 
天空是最了解我的朋友 当我伤心的时候
天空就会下去大雨 感觉上 那场大雨是为我而下的
当开心的时候  就会有太阳的出现
好棒···
 
一朵一朵的云都在向我微笑着 就算有一天我离开这个世界
也不必担忧了 因为云朵会带我上去天空
口渴了会有雨水 累了会有云朵让我当枕头 飘呀飘
好喜欢^^ 雨天...我好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